超導可視無痛人流術與傳統人流比較

人工流產術是指妊娠早期,用人工方法終止妊娠的手術,作為避孕失敗的補救措施在臨床上應用廣泛。超導可視無痛人流術是讓意外妊娠者在安全、無任何痛苦狀態下實施的手術,先採用短效靜脈麻醉,40秒內術者即進入睡眠狀態,在可視技術引導監測下,幾分鐘內安全徹底地完成手術,術後醒來後沒有不適感覺。

其特點是。

1、病人在睡眼狀態下手術,消除了緊張恐懼情緒,減輕病人心理生理的壓力與病苦。

2、在可視狀態下手術更加安全,避免不當操作。成功率幾乎100%。

3、避免了傳統人流的疼痛刺激,醒後感覺舒適。

4、解決了傳統人流及藥流的後遺症、併發症等。

超導可視無痛人流術與傳統人工流產、藥物流產之較

人工流產是指在妊娠12周以內的手術終止妊娠,通常10周以內適用於吸宮術。妊娠10-12周可採用鉗括術結合吸宮術。人工流產的適應症是因避孕失敗要求中斷妊娠而無禁忌症者,或者各種疾病不宜繼續妊娠。

人工流產的各種禁忌症是:各種急性傳染病或者慢性傳染病急性發作期,或者嚴重的全身性疾病如心力衰竭、高血壓伴有症狀者,急性生殖器官炎症如各種陰道炎、滴蟲、黴菌、細菌等感染,妊娠劇吐酸中毒尚未糾正者,術前體溫37.5℃或以上者,三日內有性生活者。

人工流產手術操作比較簡便,合併症比較少,術後出血少,這是其優點,它的缺點是受術者精神較緊張。

藥物流產是透過對抗孕激素的米非司酮配合米索前列醇終止早期妊娠,適用物件為早孕49天以內對人工流產手術有恐懼心理者,或者要求藥物流產者。藥物流產禁用於嚴重的心血管、呼吸、消化、肝腎、血液、內分泌、泌尿系、生殖系或神經系統疾病、腎上腺疾病、與內分泌有關的腫瘤、糖尿病及其它內分泌疾患,肝功能異常,心臟病、青光眼、胃腸功能紊亂、貧血、高血壓、哮喘、過敏體質、妊娠劇吐及放置宮內節育器,或者懷疑宮外孕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