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麼運動能增強效能力

男性有效地提高自己的競爭力還是比較的重要的,如果男性的效能力出現問題的話,很多男性會出現自卑的心理,那麼我們做什麼運動可以增加效能力呢?

男性有效地提高自己的競爭力還是比較的重要的,如果男性的效能力出現問題的話,很多男性會出現自卑的心理,那麼我們做什麼運動可以增加效能力呢?

(1)摩揉睪丸

把雙手揉熱,先用右手握住兩睪丸,使右側睪丸在手掌心,左側睪丸在拇指、食指和中指羅紋面上,然後輕輕揉動,向右轉30~50次,然後向輕揉按。也可用摩法操作,即先用一手拉緊陰囊,固定外腎,用另一手掌心處置於星丸上,而後再輕輕摩擦,以睪丸微熱為度。此法又稱“兜囊外腎”法,是歷代中醫養生家所推崇。

(2)摩擦雙耳

晨起的時候,用指尖或者羅紋面在雙側對耳輪體等耳部輕輕環形摩擦,或者點壓揉按,以區域性微脹痛有熱感為度。此方法具有調和陰陽,疏通氣血,健腎固精的效果。是歷代養生家所倡導。

(3)攀足固腎

取仰臥位。兩手有膝蓋上拉到髓關節,經前膠窩線上行到頭上,兩手十字交叉,手心向上,兩腳蹬直,兩手從上直線下落,手向前伸,上身前彎,兩手搬足心湧泉穴之處,腳用力蹬直,手和腳用力相反,鬆手讓肌體恢復仰臥狀。如此反覆10次,或者根據能力而決定次數。本法具強壯腰膝,補腎固精的功效。

(4)摩擊腎府

雙手掌放於同側腰部,由上向下往返摩擦,大約2分鐘,以深部微熱為度,或者雙手握拳,用雙手背平面交替擊打腰部,力度適中,每例擊打100次左右最好。腰為腎之府,摩擊腎府,又稱“擦精門”。具有健腎壯腰益精、疏通經絡的作用。

如果我們可以每天定期的進行運動的話,那麼男性效能力的增加速度還是比較快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