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患有膀胱結石的最初表現是什麼

  膀胱結石是很多男性們都非常關注的結石疾病,而且近期也有很多的男性們都患有了膀胱結石,所以男性們就應該多瞭解下膀胱結石的症狀,那麼關於男性患有膀胱結石的最初表現是什麼呢?下面我們還是聽聽專家為您耐心解答吧。

  關於膀胱結石的症狀想必還有很多的男性們都不瞭解,那麼我院的專家介紹,以下幾點希望患者們能夠重視。

  1、血尿:大多為終末血尿。膀胱結石合併感染時,可出現膀胱刺激症狀和膿尿。

  2、尿痛:疼痛可由於結石對膀胱黏膜的刺激引起。表現為下腹部和會陰部的鈍痛,亦可為明顯或劇烈的疼痛。活動後疼痛的症狀加重,改變體位後可使疼痛緩解。常伴有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排尿終末時疼痛加劇。

  那麼怎麼治療膀胱結石,我院的專家介紹,利用鈥鐳射器治療時不需要開刀流血,而是透過一根柔軟的光纖,經輸尿管鏡等類似的內窺鏡工作通道進入腔內後,抵住結石,把能量強大的鈥鐳射脈衝點射到需要粉碎的結石上,其產生的能量可使光纖末端與結石之間的水汽化,形成微小的空泡,並將能量傳至結石,使結石粉碎成粉末狀,整個過程都是在電腦精確監控下進行,所以不會誤傷到周圍正常組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