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疹性蕁麻疹有那些症狀表現

對於不同的蕁麻疹疾病來說,患者身體所出現的症狀表現也是不同的。

如果大家對不同的蕁麻疹症狀不是十分了解的話,那麼一定不能判斷自己患有哪種型別的疾病了吧。

為了解決這個問題,今天我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丘疹性蕁麻疹的症狀表現。

1、丘疹性蕁麻疹的病程長短不一。

一般1周左右多自行消退,遺留暫時性色素沉著,但新的皮疹又可陸續出現,因而新舊皮損同時可見,至天氣轉涼後逐漸痊癒,但次年常又發生。這是屬於患有丘疹性蕁麻疹的症狀之一。

2、丘疹性蕁麻疹患者會自覺劇烈瘙癢,夜晚特甚,往往影響睡眠,患兒精神不安。搔抓後表皮剝脫,易致繼發感染。

3、丘疹性蕁麻疹的症狀一般是好發於嬰幼兒童,夏秋多見。有時一家數個兒童同時發病。

4、典型的丘疹性蕁麻疹的症狀是皮損為綠豆或稍大淡紅色丘疹,性質堅硬,頂端常有皰,搔破後結痂,周圍有紡錘形紅暈,經搔抓後呈現風團,蕁麻疹的風團消退後仍恢復原形。

5、此蕁麻疹一般是好發於軀幹及四肢近端。蕁麻疹的損害數目不定,分批出現,散漫發生或少數簇集,常伴有胃腸障礙,少數丘疹性蕁麻疹患者有時亦有呈現水皰者。

對於丘疹性蕁麻疹症狀來說,患者的身體一般會出現上述症狀。如果大家還是不能完全確認自己患有哪種型別的蕁麻疹疾病的話,那麼也可以到正規的醫院進行專業的檢查,這樣會對自己的病情有很大的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