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後出血多正常嗎

發現意外懷孕以後不少的女性朋友會選擇藥流,我有一個特別好的閨蜜就是選擇藥流了,藥流雖然沒有經過手術,但是對於女性的身體還是有一定的影響的,尤其是對子宮的傷害程度很大,在藥流我們一定要了解藥流適合什麼樣的人群,那麼女性朋友在經過藥流以後應該注意一些什麼呢?這就成了許多使用藥物進行流產的女性的疑問,藥流出血量也是大家關心的問題。

1、藥流的出血量多少是正常的,其實我們都是每個月一次月經,人流過後一般的出血了就是相當於正常的月經,但是還有一些人出血量是比較多的,這也是很正常的,但是要像大出血一定有問題。

2、所以出血量的大小我們只能自己觀察了,要是有什麼問題一定要今早的去醫院檢查,藥物流產以後一定要注意多休息。避免手提重物,最好臥床休息幾天。這時候不注意,有可能落下病根哦。

3、藥流對女性的身體影響是比較大的,會造成大量的流血多吃蛋白質的食物,多吃蔬菜稅後,一定要注意營養的補充。建議女性朋友們應該適量的補血,比如說多吃含鐵豐富的食物或補充鐵劑。

我們女性在藥物流產以後應該要節制房事。一般在藥流後半個月是絕對的禁止房事的,避免因為房事導致感染,對女性朋友的身體造成損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