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底出血常見的症狀有哪些

  眼底出血常見的症狀有哪些?眼底出血是現在很常見的一種疾病,這種疾病給患者的生活帶來很大的影響,根據調查目前還有很多人不是很瞭解,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常見的症狀有哪些呢?下面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1.視神經疾病,視乳頭炎;視乳頭水腫;視神經萎縮;視盤血管炎;缺血性視神經病變;缺血性視乳頭病變。

  2. 眼底先天異常,白化病;視神經乳頭玻璃膜疣;視乳頭前膜;視乳頭缺損;脈絡膜缺損;牽牛花綜合症;黃斑缺損;黃斑異位;視乳頭色素痣;先天性視乳頭血管襻;先天性視網膜血管瘤;先天性視網膜皺襞。

  3. 眼底血管性疾病,視網膜中央動脈阻塞;視網膜中央靜脈阻塞;視網膜靜脈周圍炎;視網膜動脈周圍炎;高血壓性視網膜病變;腎病性視網膜病變;糖尿病性視網膜病變;柯茨病;視網膜血管瘤;脈絡膜血管瘤。

  4. 黃斑部疾病。中心性漿液性脈絡膜視網膜病變;中心性滲出性脈絡膜視網膜病變;老年黃斑變性;近視性黃斑病變;卵黃狀黃斑變性;少年黃斑營養不良;視網膜黃斑前纖維增生;黃斑Z樣水腫;特發性黃斑裂孔;外傷性黃斑裂孔;

  5.視網膜脈絡膜炎性病變,播散性脈絡膜視網膜炎;瀰漫性視網膜脈絡膜炎;盤周視神經脈絡膜視網膜炎;侷限性脈絡膜視網膜炎;地圖樣視網膜脈絡膜炎;地圖樣視網膜脈絡膜萎縮;急性視網膜色素上皮炎;急性多發性後極部鱗狀色素上皮病變;視網膜色素上皮脫離;葡萄膜炎。

  6.眼底腫瘤,視乳頭黑色素細胞瘤;脈絡膜黑色素瘤;視網膜母細胞瘤。

  綜合上述:以上主要是針對眼底出血常見的症狀有哪些進行了一個簡單的介紹,希望透過上述能給大家帶來幫助,那麼針對這種疾病如果大家還有不明白的地方可以撥打我們的熱線,我們有專業的醫生為您解答,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