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人工流產前應該注意什麼呢

現在的人因為計劃生育政策的原因,又或是因為自己身體的原因,還可能因為沒做好避孕措施等原因,需要進行人工流產,有些人以為人工流產是小事,其實不然不管是哪種流產,都要認真對待,做好事前準備,避免給身體帶來不必要的傷害。我們應當要了解儘量爭取在10周內做人工流產,那麼做人工流產前還應該注意什麼呢,下面就和大家一快來看看相關的情況吧。

1、首先,我們要知道做人工流產最佳的時間,儘量爭取在10周內做人工流產,因為懷孕時間越長,手術的併發症就越容易,同時要注意作人工流產術前1周內應避免性生活,術前1日要洗澡、更衣,避免著涼和感冒。

2、其次,手術前需禁食、禁水四小時。同時患者還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有急、慢性的全身性疾病或嚴重的心、肝、腎功能損害;或者有急、慢性的生殖系統炎症的女性,就不適合進行人流。

3、最後,手術前要做一次B超,檢查懷孕的時間,並且注意在手術當天早晨禁食或喝點糖開水。如果患者的體溫超過37.5℃時,應改日進行手術。手術時要與醫生密切配合,不要過分緊張,放鬆心情。

患者要注意選擇合適的時間進行手術,做好術前的心理調理,以及術後的身體調理,人流術後應休息兩週,不適宜進行劇烈運動,當然還要注意選擇正規的醫院進行手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