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後什麼時候流血

藥流似乎是我們對自己不負責任最好的體現,現在藥流、無痛人流很猖狂,導致我們男女都把自己的身體不當回事,其實我們女人應該清楚藥流是很傷身體的,藥流後出血一般會持續3~5天,多不超過10~15天,如果出現出血量時間過長,出血量大於平時月經量或伴有明顯腹痛等,因為個人體質差異會出現差異,提示有感染或流產不全,建議進一步檢查。

1、藥流不是小事情,你首先要檢查自己是不是宮外孕,然後再做藥流,但是選擇時間一定要適合,不然出現要流不乾淨、徹底,又會出現刮宮的情況,我們藥流出血持續時間大約在一週左右。

2、應該好好照顧自己,這也是小產,多吃雞蛋,補充營養物質,在衛生上也要注意下身清潔,預防造成婦科感染。可以淋浴。如肚痛可吃抗生素和益母草沖劑,在保健上適當保暖,忌食辛辣食物。

3、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情,在此期間不要過度勞累,腹部外部需要保暖,裡面同樣也需要。紅糖姜水能禦寒、發熱,能暖腸胃,繼而對腹部也起到一定作用,腹部會感到熱乎乎的。

多吃一些富含蛋白質的食物,不要乾重活,要多休息。藥流雖然不算大手術,但對女性身體的影響很大。藥流後要保證多休息,這樣身體才能儘快康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