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較常見的胃癌的早期症狀

  由於學習和工作壓力的增大,不少人都無法按時的吃飯,這就導致了胃病的高發,如果不注意就可能會惡化成胃癌,帶來巨大的傷害。那常見的胃癌的早期症狀有哪些呢?下面就為大家講講常見的胃癌的早期症狀。

  一般,常見的胃癌的早期症狀有:

  1、乏力、消瘦及貧血:病人常常因食慾減退,消化道失血而出現疲乏軟弱,精神不振等表現。這是常見的胃癌的早期症狀。

  2、上腹部不適:這種胃癌的早期症狀多為飽脹感或燒灼感。可以暫時緩解,反覆出現。

  3、上腹部疼痛:這也是常見的胃癌的早期症狀。開始為間歇性的隱隱作痛,常常診斷為胃炎或潰瘍病等。

  4、大便發黑或大便潛血陽性:如果在沒有進食血豆腐,吃鉍劑等藥物的情況下出現了大便發黑,就應儘早來醫院檢查,因為這是胃癌的早期症狀中比較常見的一種。

  以上介紹的就是常見的胃癌的早期症狀,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一旦出現胃癌的早期症狀一定要及時去醫院接受治療,以免病情繼續惡化,造成無可挽回的後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