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度陽痿怎麼治療

如果患有重度陽痿,它的病情就相當嚴重了,因此對於它的治療方法這些患者也是非常關注的。那麼下面為大家介紹重度陽痿怎麼治療?

重度陽痿的話,危害就更甚了。所以必須採用積極而且正規的治療。對於一般治療效果不佳的重度陽痿,治療可選擇陰莖起勃器植入手術治療。有兩種起勃器可供選擇,可屈性(半硬)與可膨脹性起勃器(二、或三件套)。

男性患了陽痿後,不及時治療,將會受到多種危害,尤其是因陽痿出現的併發症,會嚴重危害患者的健康。陽痿有多種併發症,應得到廣大男性的重視。絕大多數陽痿患者的生殖器難以正常勃起,無法進行正常的性生活,不能讓精子輸至女性的宮頸口,會造成不育。病情較輕的患者,可出現勃起障礙,也會嚴重影響患者的生育能力。

多數患者更喜歡三件套可膨脹性起勃器,因可以獲得更“自然的勃起,其缺點為有發生機械故障與其他併發症可能,且價格較貴。而二件套假體機械故障發生率較低且植入較簡單。 陰莖起勃器植入手術臨床療效可達95%,主要併發症為機械故障及感染,陰莖起勃器植入手術後10年內機械故障發生率低於5-10%,可以再次手術更換。比起手術治療,藥物治療還是比較有優勢的,及便宜,無創,又方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