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人流後需要注意哪些問題呢

1、女性在無痛人流之後最重要的就是注意休息,良好的休息才是會讓患者的營養以及各方面達到更好的效果。

流產是另一種形式的生產,預後不良的話危害較大。術後最好臥床休息兩週,避免過早的運動,同時要補充營養物質,不吃生冷食品,避免接觸涼水,注意防寒。

2、無痛人流後的衛生也是很重要的,要時刻注意保持清潔。注意清潔外陰,每日清洗一到兩次。如果出現了發熱、腹痛及陰道分泌物異常時,一定要及時到醫院複查。

3、流血現象它是很多做完無痛人流後的正常現象,不過流血也是有時間的限制的,大多數患者陰道流血的症狀會在三到五天之後便可消失的,如果超過了十五天,並且血流量比月經量大,就要警惕起來了,應立即到醫院做相應的檢查治療。

4、女人們在做完無痛人流後要注意食,要多吃一些補品補補身子,無痛人流是很傷害身體的。無痛人流後女人要多注意休息,不要碰涼水和吹風,同時要注意保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