脖子上的肉怎麼減

“手如柔荑,膚如凝脂,領如蝤蠐,齒如瓠犀,螓首蛾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其中“領如蝤蠐”指的就是頸項如天牛的幼蟲,色白而細長。簡單來說就是好看的脖子。不知道大家發現沒有,凡是隻要脖子很粗的人,在整體上就會給人一種臉大或者胖的既視感,而相反脖子細的人感覺很瘦,那麼,脖子上的肉怎麼減呢?

1、堅持上下抬頭。保持頭部處於正確的位置,是所有身體活動的基礎,抬頭可以活動頸部肌肉,以耳朵下方為支點,揚起下顎,再從支點處慢慢放低下頜,每天重複這組動作15次,長久堅持可以可以塑造完美的頸部線條。

2、頸部按摩。頸部肌膚是連線身體與大腦的重要橋樑,對頸部進行推拿按摩,可以促進頸部的血液迴圈,活絡頸部淋巴細胞,提高頸部細胞再生,雙手至上而下對頸部進行按壓推拿,在這種有節奏的推拿中,脖子上脂肪的新陳代謝也會加快,達到減肉的目的。

3、扭轉頭部。經常轉動脖子是減脖子上的肉的好方法。左手叉腰,右手輕輕按住左側太陽穴,呼氣,右手輕輕拉動頭部向右傾斜,直到最大限度,同時左肩向下壓,保持這個姿勢5秒,然後恢復到開始動作,換邊再做,每側重複5-8次。

4、推脖子上的肉。用手掌放在脖子的根部,掌心向內,手腕處微微相靠,兩之手從下往上微用力緩緩推動脖子上的肉肉,到下巴為止;重複以上動作15遍,這個方式瘦脖子用力要適當,緩慢不可心急,可以促進脖子區域性的脂肪代謝,是很好的瘦脖子方法。

以上就是關於脖子上的肉怎麼減的介紹,平時在家沒事或者在辦公室的時候多扭扭頭,左右扭轉,儘量讓自己的頭往後扭,讓脖子受到牽扯,增加脖子肌肉的運動量,促進脖子上血液迴圈,加速脂肪燃燒。除此以外,還可以做頭部轉圈活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