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可以增厚子宮內膜

子宮內膜薄,月經量少,不利於懷孕,還容易發生胚胎髮育不良導致流產!子宮內膜薄一般可以食用豆製品,含有植物性雌激素大豆異黃酮,可以促進子宮內膜增生。多吃蛋白質的食物。這些都是針對子宮內膜薄的好的食物。

子宮對於女性而言極其重要,對於性生活和家庭影響很大,子宮內膜薄是雌激素不足導致的,子宮內膜薄就會月經量少,這樣就不容易懷孕,影響胚胎髮育導致流產。如果檢查子宮內膜薄一定要要積極配合醫生治療,多吃些雌激素含量高,含高蛋白的食物。那麼子宮內膜薄吃什麼可以增厚呢?

1、子宮內膜薄的治療方法有很多,建議可以多吃些豆製品,多喝豆漿,多吃黃豆和豆腐之類。因為大豆含天然的雌激素,它能夠讓雌激素得到增加,使子宮內膜壁逐漸增厚,適合子宮內膜薄的女性吃。

2、另外還可以多吃羊肉,烏雞,雞肉,雞蛋,蝦等高蛋白的食物,這樣對於子宮內膜的修復和增厚都有一定的幫助。

3、還可以以多吃一些補血類的食物,必要時可以吃一些阿膠都是可以增加子宮內膜厚度的。

4、食療是針對子宮內膜薄的治療比較好的方法,不過還是建議配合中藥調理,這樣內膜增厚比較快,效果也明顯。

導致子宮內膜薄的原因有幾種:

1、子宮內膜薄是導致內分泌嚴重失調的原因,這樣是子宮經期發生了變化,導致了紊亂。

2、子宮內膜薄還可能是人流或者藥流導致的,因為在人流手術刮宮中使內膜導致損傷,這樣是比較嚴重的,有的可能很難恢復甚至導致無法恢復。一定要愛護自己不要多次人流,這樣對身體的傷害是極大的。

3、子宮內膜薄有可能是黃體酮不足,根據情況調理補充激素。

4、子宮發育畸形也是導致子宮內膜變薄的原因所在,所以平時一定及時做好檢查。

所以子宮內膜薄一定要找明原因根據情況治療。子宮內膜薄可以透過食療的方法,多吃含雌激素高的食物,多吃高蛋白,高營養的食物,多注意休息,不要吃生冷良性食物,保持心情愉悅,在堅持藥物和食療的調理中,慢慢的子宮內膜就會增厚。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