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紅斑狼瘡患者要如何保健

時光荏苒,轉眼間已是深秋,深秋將過冬天降臨。有很多人在這個寒冷的冬天飽受煎熬,比如紅斑狼瘡患者。為了減輕患者的痛苦,下面專家就給大家講解冬季紅斑狼瘡要如何保健?

紅斑狼瘡患者冬季如何保健?

專家指出,紅斑狼瘡患者在寒冷季節應注意保暖,冬天外出戴好帽子、口罩,避免受涼,儘量減少感冒等感染性疾病,因感染肯定能誘發狼瘡活動或使原有病情加重。在病情的穩定期還可進行適當的保健強身活動,如作氣功、打太極拳、散步等,要避免進行劇烈運動。

紅斑狼瘡也是一種比較嚴重的面板病,最大的特點就是病情不穩定,因此在治療的過程中患者要有足夠的信心很耐心,配合醫生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治療方法。

以上就是專家對冬季紅斑狼瘡患者要如何保健的介紹。透過介紹我想患者朋友都應該很清楚了吧,希望這些方法能夠幫助大家走過這個寒冷的冬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