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會技巧:冬天情侶去哪裡約會比較好

冬季天氣寒冷,但是仍然阻擋不了男女心中的愛。但是冬天約會場地很重要,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講講冬天情侶去哪裡約會比較,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冬季天氣寒冷,但是仍然阻擋不了男女心中的愛。但是冬天約會場地很重要,今天小編就給大家講講冬天情侶去哪裡約會比較,下面一起來看看吧。

冬天情侶約會場地

1、滑雪場or溜冰場

既然提到了冬天,那肯定少不了滑雪和溜冰啦。雖然雪是隻有北方才有的資源,但是溜冰場在許多南方的城市也有。天氣寒冷,約著心愛的TA一起感受一下運動的樂趣。不用怕學不會,一般來說,滑雪場或溜冰場都會有專門的教練,哪怕你們兩個人都不會的話,也可以一起學習,一起摔跤。兩個人手拉手一起經歷挫折,互相“嘲笑”對方摔跤的樣子,然後過去扶起TA,是不是很浪漫呢?

2、火鍋店or燒烤店

沒有什麼是吃一頓火鍋或燒烤解決不了的事情,如果有,那就兩頓。外面的天氣有多寒冷,大家吃火鍋的熱情就有多高漲。吃著火鍋唱著歌,還有什麼比這種feel更爽的嗎?對於吃,女生一般是不會拒絕的。各式各樣的菜品放到熱氣騰騰的火鍋裡,互相夾菜,絕對是拉近關係的好時刻。

3、DIY烘焙坊or手工坊

其實男生女生,約會是很容易滿足的。就是想找個地方待在一起,做一些只有你們兩個人的事情,創造屬於你們的記憶。那麼DIY烘焙坊or手工坊絕對是非常好的去處,因為一般是室內,不會很冷。兩個人一起動手做個蛋糕,或者一起做個陶藝的花瓶,都很有紀念價值。

冬季情侶旅遊攻略

漠河北極村

如果你們喜歡冰上運動,那麼不妨走進中國的最北端,在漠河北極村來一次親密的冰雪之旅。

“白夜”和“北極光”兩大天然奇景是漠河的特別之處。對於這個深藏於大興安領林區、中國最北所在、黑龍江從中流過,河對岸就是俄羅斯,對於繁華都市的孩子們來說,剛踏上這片土地時也許並不適應,極寒的天氣、不太方便的交通、不繁華的街道、一早就黑下來的天空,連時時刻刻需要的手機訊號都成為一種挑戰,但是這裡有滿天的繁星、大片的原始白樺林、入夜後靜謐的村莊,味道濃郁的農家菜,還有懷揣著的小小心願——踏上過漠河土地,才算是“找北之旅”的完美收官。

海南

說起冬季避寒度假聖地,那麼非屬海南最為知名。每年冬季,都是海南的旅行旺季,這裡年平均溫度25.5℃擁,有風光迤邐的海濱風光,曬太陽,吃海鮮,泡溫泉,與椰林樹影為伴,在碧海藍天下盡情放鬆,享受海天之間的盛筵。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