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尿路感染怎麼辦

尿路發生感染有炎症的情況是屬於比較常見的。男人由於不注意生殖器的衛生和健康,所以也會比較容易有尿路感染的情況出現。尿路感染的情況有了之後,是會感覺到尿道有像火燒一樣的感覺,也會影響到正常的小便等正常生理功能。如果不注意的話,還會傳染給性伴侶,或者是引起自己前列腺炎等一些比較嚴重的疾病症狀。所以有了尿路感染的話要及時的進行治療。

尿路感染的情況發生之後,還是應該要及時的採用針對性的方法和藥物來進行治療。由於尿路感染是跟細菌感染有關係,所以治療的時候也都是要使用抗生素的方法來進行治療,效果會比較好一些。

比較嚴重的尿路感染情況下,一種抗生素的藥物治療效果可能會比較的差。這樣的情況發生之後就要使用兩種以上的抗生素進行治療。這樣才能比較有效的讓細菌得到很好的治療和控制。

除了積極的使用藥物的方法進行治療。還要在平常的時候多注意生殖器的衛生。感染情況比較嚴重的話,在使用抗生素的時候配合高錳酸鉀來清洗,這樣治療尿路感染的效果會更加的好。

男人如果沒有生育過的話,發生了尿路感染的病後。不及時的進行治療,那麼是會有可能影響正常的生育功能的。所以有了尿路感染後一定要及時的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