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薄怎麼辦?

之前年輕不懂事打過胎,以為打過一次胎沒什麼要緊的,看有的人打過幾次都好好的,可後來一次單位體檢b超查出我的子宮內膜只有3mm,醫生說這樣不利於懷孕的,可把我嚇壞了。後來一個朋友告訴了幾個小經驗。

1、子宮內膜薄的人建議每天早上榨豆漿喝,可以把黑豆黃豆芝麻花生米之類放在一起榨,只要每天喝上兩小碗就差不多可以了,我們都知道黑豆是可以補充雌激素的,只要堅持喝下去就可以。

2、還有一個就是把黑豆和糯米放一起煮,黑豆差不多50粒左右就可以在加2把糯米放在一起熬粥,也可以適當加一些紅糖進去,在早上空腹的時候喝,這個可以在月經過後喝。

3、每天都要鍛鍊身體,在早上的時候可以出去跑步做操。有條件也可以去健身房鍛鍊,晚上吃飯後多走動走動。把身體鍛鍊好了,我們體內的內分泌激素自然也就調整好了,子宮內膜也會恢復的和以前差不多的。

要想把身體調理好靠的就是要堅持下去。凡事不能是三分鐘熱度,這樣是很調理好身體的,吃的方面儘量不要吃冰冷的和辣的。每天要保持一個愉快的心情,心情好做什麼事情都是很容易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