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婚女性為什麼患上了附件炎呢?

未婚女性患上附件炎,我相信許多的女性聽到這些都感到很不理解,因為像附件炎這種婦科疾病一般都是已婚的女性出現的現象,未婚女性怎麼會患上呢?其實未婚女性也可以患上附件炎的,雖然他可以避免因為性生活的原因而導致的附件炎,但是他無法避免由於其他途徑引起的附件炎。

那麼到底是什麼原因導致未婚女性出現附件炎呢?

1,其他途徑:經期盆浴等。病菌也會上行進入內生殖器。

2,淋巴管傳播:腸炎患者,特別是較重的結腸炎,致病菌可以從結腸經淋巴管擴散到生殖器。如患結腸炎,腸腔內的病菌可經淋巴管進入左側卵巢和輸卵管。

3,性病致病菌的非性入侵:當今性病十分流行,可經非性途徑進入生殖道。最常見的非性途徑有住旅社、浸在浴缸內洗澡、坐便盆、穿浴衣等。

4,直接侵犯:最常見的是闌尾炎,闌尾炎患者由於延遲就醫,細菌會突破闌尾漿膜,隨膿液流入右側附件,甚至累計左側附件。這在臨床上較為常見。

5,血行傳播:主要見於結核病,如肺結核,結核菌可經血液侵犯生殖器,使患者出現生殖器結核病。此種情況較為常見。

治療如下

1、西藥抗生素:附件炎患者可以選擇西藥治療附件炎,西藥治療主要是抗生素方面的藥物,用於控制附件炎急性感染。但是,在選擇西藥抗生素治療時,應透過敏試驗才能確定是否可選用該種抗生素。

2、中藥慢慢調理:治療子宮附件炎的慢性炎症,中藥比西藥更加有優勢。中藥治療附件炎往往不像西藥有立竿見影的治療效果,但症狀會漸漸減輕,隨著治療的深入炎症可以完全消失,使附件恢復到正常健康狀態。

3、中西醫結合治療:中藥配合物理治療的中西醫結合療法治療附件炎的效果會更好。理療不僅可加速區域性水腫消散,血液迴圈流通,還有利於促進肌體對中藥的吸收,使藥效得到最大發揮。

上面這些就是未婚少女患上附件炎的原因,同時以上還給出了相應的治療辦法。我想未婚女性也需要在平時做好附件炎的預防工作,如果不幸患上了附件炎,那麼請儘快的到醫院接受治療。

<-r-><-n-><-t-><-t->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