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頭有白點是怎麼回事

在陰莖龜頭及冠狀溝不出現小白點,不痛不癢,可能是區域性衛生差及包皮過長引起的珍珠疹。可以先注意區域性衛生,常規碘伏消毒觀察如果出現破潰伴有瘙癢考慮合併念珠菌感染,如果伴有水泡樣破裂疼痛劇烈考慮是皰疹病毒感染。

男性包皮上有小白點不可小覷,有可能是某種疾病引起的,諸如包皮龜頭炎、陰囊潮溼、陰莖珍珠疹等。

一、由包皮龜頭炎引起,包皮龜頭炎是指包皮內板與陰莖頭的炎症,表現為陰莖的表皮發紅、腫脹,龜頭會有灼熱和瘙癢的感覺,包皮表面光滑,有紅斑,小白點,並有小皰疹。

二、由陰囊潮溼引起,陰囊潮溼是慢性前列腺炎的典型症狀之一,也由可能是久坐造成精索靜脈曲張而引起。表現為陰囊面板潮紅、瘙癢、有丘疹、小白點,繼續發展時,包皮上也會出現,而且會糜爛,有滲液。

三、陰莖珍珠疹,陰莖珍珠疹的皮損為白色、或淡紅色小丘疹,半透明,形似小珍珠,表面光滑。差不多幾個針尖大的細珠狀,也有絲狀或尖銳毛狀。

可由不潔性生活或包皮過長導致。感染了支原體、衣原體、鏈球菌、葡萄球菌、大腸桿菌、白色念珠菌等都可引起。或是由於包皮過長,清潔不夠,包皮和龜頭之間的不潔之物,包皮垢刺激區域性的包皮和粘膜發生炎症。

陰莖有白斑考慮是由於,區域性炎症刺激引起的建議多注意個人衛生平時內衣要勤洗勤換熱水消毒在太陽底下暴曬,每天用溫水清洗生殖器飲食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內衣選擇寬鬆,純棉透氣性好的內衣,多注意觀察情況變化。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