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治療糖尿病腎病比較好

隨著醫療的發展,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方法越來越多了,但是,哪種才是適合自己的,這就讓很多人摸不到路了,對於糖尿病腎病如何治療反而不太清楚了,為了幫助大家擺脫這一煩惱,小編就為您簡單的介紹一下疾病的治療問題。

糖尿病腎病的治療。

1、患者要控制高血壓:我們要知道糖尿病腎病經常會與高血壓同時存在。患者發生高血壓後,反過來促進糖尿病腎病的惡化,相互影響形成惡性迴圈。控制和治療高血壓對於防治,糖尿病患者微血管、大血管病變十分重要。這也是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方法。

2、患者要控制高血糖:嚴格控制血糖,使血糖控制在正常或接近正常,能明顯減少微血管併發症,包括糖尿病腎病的發生率,延緩微血管病變發展。嚴重腎功能衰竭者,宜採用短效胰島素治療。由於腎功能衰竭,胰島素在腎臟的降解、排洩明顯減少,外周組織抵抗,也減少了胰島素的實際利用。

3、糖尿病腎病的基礎治療:飲食治療。是重要的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方法。在糖尿病腎病早期,應限制蛋白質的攝入量,並選用優質蛋白,以減輕腎臟負擔。對已有大量尿蛋白、水腫及腎功能不全的患者。糾正血脂紊亂,緩解腎動脈硬化,適當的運動,戒菸、戒酒,充分休息,控制感染,糾正心力衰竭等,對於治療糖尿病腎病,也是非常重要的。

透過上述內的介紹,患者朋友應該對於糖尿病腎病的治療有了一些認識了,希望多少對您能有所幫助,我們的患者朋友一定要記得及時的到正規腎病醫院進行治療,爭取早日見糖尿病腎病治療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