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肛門瘙癢疼痛出血怎麼回事

引起肛門疼痛出血的原因包括:肛裂:它是最常見的原因,主要表現為排便時肛門疼痛、排便後幾分鐘內疼痛減輕或消失,在嚴重情況下可持續一天。肛裂出血不多,主要是排便時出血或排便後紙上出血,血顏色鮮紅,很少大出血;肛門瘙癢:區域性病變也可引起肛門疼痛和出血。

肛門瘙癢,肛門區域性瘙癢,主要與肛門直腸疾病有關或繼發於肛門直腸疾病。區域性炎性充血增加面板迴圈和溫度,臀部不易散熱,增加排汗、潤溼和浸潤,造成不適和瘙癢。初次發病的患者經常被熱水燙傷或長時間塗上含有皮質類固醇的藥物。雖然它可以暫時緩解瘙癢,但瘙癢-不良刺激-更多瘙癢的惡性迴圈會在長時間內形成,進一步加重區域性症狀。對辛辣食物的上癮也會導致肛門瘙癢、不良的衛生習慣、肛門和會陰的不及時清潔、褲子上的抓撓和摩擦會加劇瘙癢。穿得不好,穿窄內褲,或穿質地不舒服的內褲,如一些化纖織物或厚而粗糙的織物,使臀部周圍的汗水不易分散,摩擦也會引起肛門瘙癢。大多數蟯蟲病患者出現在兒童肛門瘙癢中。女性蟯蟲病從肛門爬出來排卵,形成機械刺激,引起肛門瘙癢。對於肛門瘙癢,面板被牢牢收緊,暫時緩解瘙癢。抓撓面板會導致出血、糜爛和刺痛,加劇瘙癢和疼痛,使其更加不舒服。病人非常痛苦。隨著時間的推移,他將遭受神經衰弱,無精打采,缺乏品味和失眠。對於女性來說,肛門與陰道和尿道之間的距離非常近,所以肛門的病變和炎症很容易擴散到生殖系統和泌尿系統,這一點應該注意!首先,我們必須去正規的專業醫院進行全面檢查。確診後,我們必須對症下藥,才能獲得有效的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