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更容易受孕

若想要更容易受孕,應該在女性排卵期時發生性生活,同時需要採取最有助於受孕的性愛姿勢,像騎馬體位、後位式以及女下男上體位等都是不錯的選擇。另外,建議要及時做好備孕檢查,必要時可以酌情服用促排卵藥物。

雖然能否懷孕需要順其自然,但如果注意做好各方面調理,就可以大大增加女性受孕可能性。因此對於非常急切想要寶寶的夫婦而言,就可以瞭解一些容易受孕的方法,從而能夠儘快順利懷孕。那麼具體來說怎樣更容易受孕呢?
1、排卵期更易受孕
如果想要懷孕,女性必須要排出成熟卵細胞,否則即便是有健康精子射入也是枉然。而女性每個月只會排出一個成熟卵子,卵子可存活2-3天,也就是通常所說的排卵期。此時若發生性生活,且順利完成體內射精,就可以抓住受孕最佳時機,從而可成功懷孕。因此可以先採用排卵試紙檢測等方法幫助確定具體的排卵時間。
2、選擇性愛姿勢
性生活當中不同性愛體位可以影響到卵子和精子的結合。毋庸置疑的是,能夠促使精子進一步向宮頸移動的性生活姿勢,受孕可能就會增大。建議夫妻儘可能採取騎馬體位,即妻子坐在丈夫腰部,掌控陰莖進入的深度,這樣不僅能夠達到高潮,且有助於精卵結合。另外,還可以嘗試後位式以及傳統的女下男上體位,同時可在女方腰部墊一個枕頭。
3、做好備孕檢查
順利受孕必須要保證具備懷孕條件,因此最好做好備孕檢查。主要是可透過腹部B超或陰道B超等超聲檢查確定子宮內膜狀態以及輸卵管功能,必要時還可以做輸卵管通液及白帶常規方面的檢查,以便能夠全面確定身體狀態,並據此採取調整措施。
4、酌情使用藥物
促排卵藥物有助於成熟卵子排出,可有效提高受孕可能性,故有必要時可以在醫生指導下使用氯米芬片等藥品。但要注意促排卵藥物對女性身體傷害極大,尤其是對子宮和卵巢可產生不利刺激,所以要謹慎性服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