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痤瘡吃什麼好的比較快

  在生活中隨處可見一些青少年臉上長了很多的痤瘡痘痘,這對於患者的外貌形象相當大。治療痤瘡最需要的就是要在平時的生活中做好飲食和生活作息,那麼長了痤瘡痘痘吃什麼好呢?

  長了痤瘡痘痘吃什麼好

  1.薏米50克,白糖15克。煮粥,每日一次,連服一個月。有健脾利溼清熱之功。

  2.生山楂、大麥芽各15克,陳皮6克。加入少量冰糖,水煎服。

  3.苦瓜半個。切丁,加水熬至稀爛為止,水呈淡黃色,以苦瓜水代飲料喝。切記不能放鹽、糖等。

  4.綠豆、百合各30克。加少量冰糖,水煎服。

  5.枇杷菊花粥:枇杷葉9克,菊花6克,生石膏15克,粳米60克。所有藥用布包好,加水3碗煎成2碗,再入粳米煮粥。每日1劑,日服3次,連服10-15劑。

  6.桃仁山楂粥:桃仁9克,山楂9克,貝母9克,荷葉半張,粳米60克。先把前4味藥煎成湯,去渣後入粳米煮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