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對陰囊溼疹的症狀淺析

  陰囊溼疹是現在較為普遍的一種男性疾病。當然也有很多人不瞭解什麼是陰囊溼疹。那麼到底什麼是陰囊溼疹呢?陰囊溼疹又有哪些症狀?現在就請專家為您介紹一下陰囊溼疹都有哪些症狀。據研究陰囊溼疹的臨床症狀為:

  1、急性陰囊溼疹主要表現為陰囊面板瀰漫性發紅、腫脹、有劇烈瘙癢,可同時出現許多針頭至米粒大小的丘疹、水皰,經搔抓或摩擦後,紅斑、丘疹、水皰破裂,顯露出大片溼潤糜爛,有大量淡黃色漿液滲出,部分凝結成對淡黃色痂。一般經2D3周,紅腫減輕,滲液減少,逐漸完全癒合,但容易復發。

  2、亞急性陰囊溼疹是由急性陰囊溼疹轉變而來,表現為陰囊面板輕度變厚和輕度糜爛,鱗屑較多,滲液甚少,仍有劇烈瘙癢。

  3、亞急性陰囊溼疹未及時治療,遷延日久,或者反覆發作,可轉變為慢性陰囊溼疹。表現為陰囊面板逐漸增厚粗糙,呈暗紅或灰褐色,皺褶肥大,呈核桃殼狀,有鱗屑附著,在病程中又可因劇癢瘙抓後出現糜爛、滲液等急性或亞急性陰囊溼疹的症狀。

  陰囊溼疹發病的根本原因是什麼?

  陰囊溼疹的原因比較複雜,有內部因素和外部因素。

  1.內因

  過敏體質的人,精神長期緊張、情緒變化起伏較大的人易患本病;另外,患有一些疾病,如慢性消化系統疾病、內分泌失常、新陳代謝障礙的人,在外部因素的作用下,也容易患本病。

  2.外因

  (1)內褲因素主要是目前傳統男士內褲的設計不合理所致。

  (2)藥物因素藥物因素是某些溼疹,尤其是溼疹型藥疹的最主要的原因。

  透過以上介紹,您瞭解陰囊溼疹都有哪些症狀了嗎?親愛的朋友,如果您有類似症狀請一定極早到正規醫院檢查治療。陰囊溼疹很難治癒,但是值得大家欣慰的是陰囊溼疹是能治好的,前提是陰囊溼疹患者要積極正軌的治療,生活中也要注意陰囊溼疹的預防事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