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息肉手術後腰痛腰痛怎麼回事

宮頸息肉手術後腰痛有些患者在做完手術後出先腰痛等症狀。那麼只是手術後遺症,還是併發症,還是自然症狀呢?

中醫認為主要是由於氣血虧虛,溼邪乘虛而入,溼熱下注引起,一般藥物很難根治。“氣為血之帥,血為氣之母”,氣血長期虧虛導致盆腔炎的主要原因。西醫主要採取輸液、上藥等消炎殺菌的治療方法,不但不能根治,反而由於長期使用抗菌素,導致產生耐藥性等,因而更增加了治療難度,所以一定要正確治療才能達到徹底根治的目的。中醫中藥長期臨床實踐積累了許多非常有效的治療方法,見效快,療效確切,許多患者治癒後不復發,建議你採用傳統中藥山藥、玉竹、蟲草、桂圓肉、丁香、坤草、千金拔、麥冬、阿膠、烏蛇、制首烏、太子參、青陽參、鐵膽粉、紫河車、白魚膘、懷牛膝、鹿角霜、炮山甲、赤白芍各、紅花、桃仁、紫雲英、鮮羅勒、石楠葉、仙茅、仙靈脾、肉蓯蓉、敗醬草、菟絲子、路路通、生薏仁、紅藤、熟地、三稜、片薑黃、生甘草治療。這些傳統中藥配合使用可以徹底清除溼熱邪氣,消散經脈鬱結,補氣養血,平補陰陽,從而達到氣血雙盛,標本兼治,可以快速清除子宮內膜及陰道殘留的有毒物質,清除真菌病毒感染源,徹底使女性生殖器官內全面清潔環保,對盆腔炎有非常獨到的治療作用,可以徹底根治不復發。

以上是宮頸息肉手術後腰痛的介紹,當然腰痛不一定是上述所說的這種原因,具體還是要找醫院檢查,對症下藥,才能更快康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