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睪炎患者日常有哪些注意事項

附睪炎患者在生活中有哪些注意事項呢?在治療期間一旦飲食或行為習慣稍有差池,會給附睪炎的治療帶來很大的阻礙。

附睪是男性重要的生殖器官之一,男性朋友如果患上了附睪炎疾病就要及時治療,畢竟附睪炎一旦發病會給患者朋友造成非常大的危害,因此治療期間中要注意從飲食和行為習慣等調理身體。那麼,男性附睪炎患者需要注意哪些事項呢?

1、急性期應臥床休息,多飲水,注意保護陰囊,用布袋或陰囊託固定陰囊位置。

2、性生活要有規律,不要手淫,要保持大便的通暢。

3、突然發作腫痛焮紅者,可區域性冷敷,慢性朔可作熱敷。

4、應該注意自己日常的飲食情況,不要食用高膽固醇類食物。

5、不要吃生冷及辛辣等食物,還要遠離菸酒,不要受涼,避免性生活過頻,也不要憋尿等等。

6、注意休息,切勿過度的勞累,保持一個愉快的心情。最好是經常的鍛鍊身體,這樣可以提高免疫能力,積極的抵抗各種疾病的發生,有一個健康的身體。

7、保持情緒穩定,治癒前要避免性,急性期後亦注意節制性生活,以免引起附睪的充血水腫,加重病情。

8、應該多吃新鮮蔬菜與瓜果,增加維生素C等成分攝入,不要酗酒吸菸,過量的吃一些辛辣、肥膩的東西。

9、赤小豆或綠豆湯有清熱利溼解毒的功效,常飲之有助於附睪炎病情的康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