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本避孕套的使用方法介紹

岡本避孕套好不好,誰用誰知道。岡本避孕套高品質得到了無數消費者的認可。重要的是,還有有一部分人不是很懂的如何正確的使用岡本避孕套。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岡本避孕套的使用

岡本避孕套好嗎?這是一個老生常熟的問題了。岡本避孕套高品質得到了無數消費者的認可。重要的是,還有有一部分人不是很懂的如何正確的使用岡本避孕套。

岡本避孕套採用了“詩朗”專利技術,岡本安全套更薄更柔軟。其中岡本0.03系列厚度只有0.03毫米,是世界上最薄的天然膠乳橡膠安全套。目前在中國大陸市場銷售的岡本安全套包括0.03系列、OK系列、SKINLESSSKIN系列、SUPER系列、PPT系列等。

岡本避孕套避孕套是以天然橡膠的乳膠(從橡膠樹上採集象牛乳一樣的白色的 樹液,橡膠的細小的顆粒在水中分散開來)為主要原材料製成的。正確使用避孕套可使感染艾滋病的機率降低85%,感染淋病的機率則可降低85%,因而,我們應該是要知道如何的使用避孕套,這樣的話,才能避免不必要的麻煩的,

岡本避孕套正確的的使用方法:小心將鋁箔包裝從邊緣撕開,將天然膠乳橡膠避孕套輕輕擠出,避免天然膠乳橡膠避孕套被指甲和尖銳物如戒指。拉鍊及釦子等弄破。確保天然膠乳橡膠避孕套可捲曲部分向外。用手指將天然膠乳橡膠避孕套前端小囊內空氣擠出,將卷摺部分從陰莖頂部套在整個陰莖上。射精後,應用手指按住天然膠乳橡膠避孕套底部,並把天然膠乳橡膠避孕套連同陰莖一齊抽出。以免精液流入陰道。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