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治療醫院

帶狀皰疹是由水痘-帶狀皰疹病毒引起的急性面板病。感染病毒的兒童感染後,會發生水痘。有些人感染後不會患上水痘。它是一種隱性感染併成為病毒。透過。該病毒是神經性的。在侵入面板的感覺神經末梢後,它可以沿著神經移動到脊髓後根的神經節並潛伏在那裡。當宿主的細胞免疫功能低,如感冒,發燒,系統性紅斑狼瘡和惡性腫瘤時,病毒受到刺激,引起神經節炎症和壞死。同時,再啟用的病毒可以沿著周圍神經纖維移動到面板上,使疼痛發展成皰疹;年齡越大,神經癒合就越重。如果體內病毒和檢測周圍神經的病毒在體外被清除,則不會出現後遺症,反之亦然可能形成帶狀皰疹後神經痛。

帶狀皰疹是一種面板病,在I型皰疹病毒復發後引起神經炎症。這是一種表現;並且神經侵入內部病毒是帶狀皰疹後神經痛的根本原因並且是原因。感染帶狀皰疹病毒後,10%的患者疼痛超過一個月。如果他們沒有得到治療或治療不當,皰疹消失後疼痛仍然存在。在某些情況下,疼痛甚至超過幾十年。它與發病年齡有關。40歲以下的患者很少發生。60歲以上患者的發病率為50%,70歲以上患者的發病率為75%。大約10%~25%的殘餘神經痛患者可能繼續遭受痛苦。一年。可能出現在皮疹或皮疹之前。

疼痛的殘餘相關區域,疼痛的特徵如下:自發性疼痛:患者是否運動,疼痛會自發繼續發作;面板觸發疼痛:皮疹發生的相關區域,可透過觸控或冷熱刺激誘發;異常:包括螞蟻行走,區域性麻木甚至瘙癢;皰疹後神經痛疼痛相當嚴重,可以達到最高水平的疼痛,患者非常疼痛,疼痛難以治療,夜間疼痛發生,引起睡眠影響很大。

帶狀皰疹後遺神經痛的藥物治療。你也可以使用神經阻滯,我們可以到醫院的疼痛科或麻醉科來治療神經阻滯。此外,還可以使用物理治療,也可以與針灸等中藥結合使用。最後,在心理治療中治療帶狀皰疹不僅需要醫學治療,還需要心理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