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致乳腺癌的原因

雖然目的不同,但胸前風景,一直是男人女人共同矚目的焦點。在生活中,有不少不良習慣都會讓乳房“很受傷”。

性愛動作過猛女人的乳房其實很嬌氣,一次富有激情的性愛就容易使它受傷。在性生活中,如果男性行為過激甚至粗暴,不僅會使女性感到不適,還會削弱其性興奮程度。而較長時間的壓迫,還可能影響乳房的血液迴圈。所以,那些陷入激情的男性,一定記得在性愛過程中保護女伴的乳房。

人工流產、濫用避孕藥有統計資料顯示,乳腺疾病由人工流產誘發的佔40%左右。專家表示,人工流產是強行中斷妊娠的生理變化過程,這時,女性體內激素水平驟然下降,乳腺剛開始發育,就被急促中斷,導致乳房復原不完全,容易誘發乳腺小葉增生。而個別避孕藥的激素成分也會導致這個問題。

選擇花樣內衣蕾絲花邊、鏤空圖案等內衣的點綴無疑會讓女性“豔光四射”,然而,過多的蕾絲或尼龍材質容易引起面板過敏,脫落的細小線頭甚至會進入乳頭突起,造成泌乳障礙或形成乳腺炎。同樣,束身內衣就像給乳房“上刑”,久而久之,會造成乳房的血運不暢和壓迫性疼痛,甚至導致乳腺增生性疾病。

巧克力、冰激凌等高熱量的美食,不但讓人身材發胖,還會傷害乳房,導致乳房脂肪瘤,甚至乳腺癌等,發病年齡以30―50歲居多。

吸菸、喝酒再沒什麼比尼古丁、酒精更傷害女性身體的了,如果女人常在香菸、酒精中尋找快感,就應隨時警惕乳腺癌的發生。

有資料表示,吸菸史超過10年的女性患乳腺癌的機率是其他女性的3倍以上,每日飲酒1杯或1杯以上者,乳腺癌的危險性比很少飲酒者增高45%以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