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外傷尺神經損傷肌腱斷裂怎麼辦

我覺得手指是我們身體上一個非常重要的器官,是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都說十指連心,手外傷可大可小,但是都會影響我們的生活。肌腱,是什麼呢?其實就是我們經常俗稱的筋,手指的肌腱斷裂會嚴重影響我們的生活質量。肌腱一旦斷裂拉傷後,都會引起關節彎曲、伸直活動受限。假如再次發生劇烈的運動很容易復發。那麼,假如出現了手外傷尺神經損傷,肌腱斷裂怎麼辦?

很多人不太知道,即使手術之後小腿肌腱可以運動也不代表肌腱真正癒合,因為表面上看斷裂的筋已經縫合,實際上它們並沒有真正生長連線在一起。筋再生能力很弱一定需要耐心的修養才可。所以我懷疑可能是你當時休息不足導致後期小腿肌腱用力過度就會引起疼痛腫脹。

1、我希望你能夠保持良好的心態,積極的面對疾病,你一定要正確看待你的疾病,一定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既然疾病已經發生了,我們就要積極的治療。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多加註意,保護好自己的手,避免疾病復發。

2、你一定要去醫院進行詳細的檢查,醫生會根據你的情況選擇最適合你的方法,不管怎樣,你都要積極配合治療,需要手術就做手術,不需要手術就可以採取一些物理治療,手術後的恢復很關鍵,你一定要多加的注意。

3、一般情況下,跟腱斷裂是不需要忌口的,但是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有利於疾病的早日康復,你在治療和恢復日子可以少吃油膩辛辣的。水果蔬菜是可以適量吃的,不會對病情有影響。我建議你去看看中醫,可以做下穴位的按摩。

肌腱斷裂這件事可大可小,關鍵看你自己如何去面對了,你要好好保護自己的手,因為肌腱斷裂很容易復發的,恢復期還可能惡化,多加註意一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