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家介紹粉碎性骨折的治療方法

專家介紹粉碎性骨折的治療方法,粉碎性骨折屬於一種比較嚴重的骨折。因此建議大家應該及早的到醫院接受正規的治療,這是廣大患者迫切要了解的問題,今天我們就跟專家一道對這個問題進行闡述。

粉碎性骨折就是斷骨處斷裂成幾塊,治療粉碎性骨折如果選用石膏固定,骨頭接上,稍有錯位,就會留下後遺症,再說石膏並不能固定正骨,因為石膏是軟體的,只是在原有的基礎上固定而已,石膏上久了,會使關節僵硬,無法彎曲,對以後的生活帶來諸多不變。

所以專家建議患者在治療粉碎性骨折時採用夾板體外固定復位,然後選用野生草藥外敷快速接骨,一般3天就可接上,骨頭接上時疼痛明顯減輕80%左右,再用藥保養15到20天就可痊癒。不會留下後遺症。在治療期間,不要過多活動患肢,以免影響骨頭的癒合,忌吃含激素的藥物。

在身體及經濟條件允許情況下可考慮行切開復位內固定手術,選擇合適的時機,手術後可較早活動肢體,進行功能恢復,預後較好。

專家介紹粉碎性骨折的治療方法!透過上述骨科醫生的介紹:相信我們已經瞭解了這類骨科疾病的一些情況,骨科醫院溫馨提示:骨科疾病是常見疾病,倘若這種疾病來了,不要恐懼。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