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息肉手術後手術後注意事項

宮頸息肉手術後會有什麼影響?做完宮頸息肉手術的患者,術後康復和注意事項成為了一大問題。那麼宮頸息肉手術後應該如何調整康復呢?

宮頸息肉手術後情況

宮頸息肉一經發覺,即應手術摘除。宮頸息肉摘除比較簡單,先用絡合碘消毒陰道,宮頸後,用止血鉗夾住息肉蒂根部旋轉即可宮頸息肉一旦發覺,就及時的用手術進行摘除,這種治療宮頸息肉的手術方法很簡單,手術又沒有痛苦。那麼呢?宮頸息肉手術後一般沒有什麼不適的症狀,當然沒有什麼影響,但是還是要注意清潔衛生,並且一個月後到做檢察。宮頸息肉一經發覺,即應手術摘除。宮頸息肉摘除比較簡單,先用絡合碘消毒陰道,宮頸後,用止血鉗夾住息肉蒂根部旋轉即可。手術無痛苦,息肉較大,摘除後可用微波電灼止血。但是宮頸息肉術後注意也格外重要,治療後應注意清潔衛生,一個月內禁止性生活。一個月後到複查恢復情況。平時儘量倖免食生冷、辛辣、腥羶等刺激性食品。宮頸息肉手術後症狀注意一般情況下,女性患宮頸息肉並沒有什麼不舒適的症狀,特別息肉很小時經常沒有任何症狀,只是由於其它婦科病進行婦科檢察時才發覺。

宮頸息肉手術之後一般是沒有什麼表現,有的時候可能就是會有比較多的分泌物,但是隻要沒有異常的表現就行,平時的時候要注意陰部的衛生的保養,沒有異常的疼痛或是分泌物就表示比較好。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