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蕁麻疹

如何治療蕁麻疹?

治療蕁麻疹並不是簡單的使用一種藥物,或者是簡單的使用一種療法來治療的,因為蕁麻疹的發病原因個體迥異,發病的方式也大不一樣,所以治療起來也一定要依靠各種不同的方法對症下藥,方可取得成效,下面就幾種常見的蕁麻疹症狀來說說治療的方法。

1、尋常型人工蕁麻疹,這種病俗稱劃痕性面板症,病的症狀就是用指甲或者硬的物體在面板上劃過以後就會出現紅色水腫現象,治療的時候使用一些抗過敏的藥物一般2至3天即可痊癒,有的甚至不用治療即可痊癒。

2、急性蕁麻疹,治療起來一般使用抗過敏的針劑進行靜脈注射治療,在治療的同時要考慮到患者的抗過敏反映,在藥品上建議使用本芭比類激素藥物進行治療,但是不能使用時間過長,以防出現其他副作用。

3、慢性蕁麻疹,治療起來主要在提高患者自身免疫力,近幾年來使用中藥治療蕁麻疹的病例比較多,效果也比較好,中醫治療旨在清熱敗火,排毒解毒。建議患者可以試用一下中藥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