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患上尖銳溼疣應該如何治療

  女性患上尖銳溼疣應該如何治療?性病很易傳染,尤其是尖銳溼疣,尖銳溼疣會引起生殖器瘙癢、紅疹等情況,嚴重的患者可出現大面積潰爛。對於女性來說,在確診為尖銳溼疣之後,患者該及時治療,合理服用藥物。那麼,女性患上尖銳溼疣應該如何治療?下面就隨小編一起來看看吧。

  女性尖銳溼疣的治療方法主要有藥物治療、物理治療以及系統治療三大類,其中藥物治療最有效、在臨床上的首選藥物是0.5%鬼臼毒素酊;物理治療則需要根據患者的病情、疣體的大小來進行選擇,物理治療常見療法主要有光動力學治療、液氮冷凍治療、手術治療以及電灼等;系統治療則適用於一些免疫力低下的尖銳溼疣患者。

  1、鈥鐳射治療女性尖銳溼疣:

  鈥鐳射是近年來用於尖銳溼疣治療的新型鐳射治療手段。治療方法:皮損部位局麻後,以峰值能量0.8~1.0mj,脈衝頻率8~12hz,平均功率6~12w的鈥鐳射對疣體表面進行照射,或插入疣體使疣體液化。鈥鐳射可透過光纖傳輸,可順利地隨內窺鏡到達co2鐳射所難以到達的腔道內,治療腔道型的女性尖銳溼疣。

  2、免疫調節新療法治療女性尖銳溼疣:

  自體疣接種也是近年來用於治療女性尖銳溼疣的一種免疫調節療法。方法:先選取一新鮮疣體後,用物理方法去除全部疣體,生理鹽水及慶大黴素反覆沖洗所選疣體3遍,於上臂三角肌處常規面板消毒後局麻,做長1cm面板切口,將疣體植入皮下組織包埋,術後10天拆除,治療後隨訪6個月,使用該法,一次性治癒率非常可觀。

  3、中醫辯證治療女性尖銳溼疣:

  血瘀滯證型尖銳溼疣見於皮損暗紅或暗褐色,增長緩慢,經久不消,或有疼痛的患者。舌暗淡,苔薄白,脈細澀。這是由於毒邪結聚日久,阻滯氣機,致氣血瘀阻所致。治療宜理氣活血、化瘀散結,常用方為桃紅四物湯加減。溼熱下注證型尖銳溼疣或有肛周皮損潮溼紅潤,或有包皮過長,或有白帶過多或其他面板病。常伴口苦、口粘、口渴不喜飲水,大便粘滯不暢,小便黃。舌紅苔黃膩,脈弦數。這是由於肝膽溼熱下注,循經流注陰部所致。治療宜清利溼熱,解毒消疣。

  "女性患上尖銳溼疣應該如何治療"一直是患者朋友所關注的,治療尖銳溼疣的方法比較多,患者們需要根據自身的情況對症治療,希望上述的文章可以幫助到大家。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