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性功能障礙的食療推薦

性功能障礙一直是男人忌諱的話題,因為性功能障礙讓患上的男人失去自信,影響心身健康,那麼性功能障礙怎麼辦?

現代社會快節奏的生活、不均衡的飲食結構,讓越來越多的現代人過早與糖尿病、高血壓、心腦血管疾病扯上了關係。而性功能障礙又和高血壓、糖尿病等密切相關。下面小編就為你推薦幾款適合性功能障礙的食療,僅供參考。

性功能障礙的食療

1、白胡椒煲豬肚

先將白胡椒15克打碎,放入洗淨的豬肚內,留少許水分,用線把口紮緊,慢火燙熟。調味後服食豬肚,每日中餐空腹食,分3-5天食畢。連用3-5具。適用於脾胃虛弱的性功能障礙。

2、燉冬蟲雞

冬蟲夏草5枚,母雞1只,將雞宰殺後去毛開膛取出雜物洗淨,雞同蟲草放入鍋內,加水燉1.5小時,待雞肉爛熟時加鹽和味精各少許調味,食肉飲湯。適用於陰虛精少的性功能障礙。

3、茉莉花粥

幹茉莉花,或鮮茉莉花,粳米,加水常法煮粥,熟則即熱服,適用於肝氣鬱結型的性功能障礙。

4、核桃仁炒韭菜

核桃仁50克,韭菜、香油、精鹽各適量。首先將核桃仁用香油炸黃,新鮮的效果更好。然後將韭槧洗淨,切成段後,放人核桃仁內翻炒,調入精鹽。這道菜的功效是補腎助陽。

5、杜仲爆羊腰

將杜仲、五味子加水適量煎煮40分鐘,去渣,加熱濃縮成稠液備用;羊腰切成腰花,勾芡爆炒至嫩熟,調以杜仲等的濃縮稠液、醬油、姜蔥、料酒等出鍋。適用於腎虛體弱、慢性腰痛、陽痿。

6、枸杞羊肉粥

將羊腎切細;羊肉切碎,枸杞煎汁去渣,同羊腎、羊肉、蔥白、粳米一起煮粥。適用於腎虛勞損、陽氣衰敗所致的陽痿、腰脊疼痛、腿腳痿弱、頭暈耳鳴、聽力減退、尿頻或遺尿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