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內膜炎症狀有哪幾方面

子宮內膜炎是婦科常見病,每個成年女性朋友都有可能遇到的問題,給女性朋友帶來了很多困擾。瞭解子宮內膜炎症狀有助於及早治療。接下來我們就對子宮內膜炎症狀做一番詳細的解讀。

子宮內膜炎症狀:1、婦科檢查時見宮頸口有膿性白帶,宮頸舉痛,子宮體有輕度壓痛。實驗室檢查見白細胞升高,中性粒細胞增多。

2、患者可有輕度發熱,下腹部墜脹疼痛,多呈持續性。

3、白帶量明顯增多,可為膿性,有臭味,也可以呈血性。發生在產褥期的急性子宮內膜炎常有惡露淋漓不盡,有臭味時多為大腸桿菌和厭氧菌感染,若為溶血性鏈球菌或金黃色葡萄球菌感染時,一般惡露量少,也沒有明顯臭味,但容易循淋巴擴散。

慢性子宮內膜炎是由急性子宮內膜炎轉變而來的。症狀表現在以下幾個方面:1、不規則月經或子宮出血。

2、下腹痛或墜脹感,白帶增多,發燒。

3、子宮增大,有觸痛,子宮旁周圍組織增厚壓痛。如果老年人患了慢性子宮內膜炎則會出現絕經後再次陰道出血,且有白帶增多,變得稀薄、血性。

子宮內膜炎一定要及早治療才能夠規避疾病傷害的發生,在此也提醒廣大女性朋友,如果發現子宮內膜炎症狀,應積極治療,以免錯過最佳治療時機,給患者造成不必要麻煩的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