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最容易吸引男人?

男人與女人的審美總是不盡相同的,可是對於男人來說,身上有著幾種特質的男人無疑是最具有吸引力的。

男人與女人的審美總是不盡相同的,可是對於男人來說,身上有著幾種特質的男人無疑是最具有吸引力的。

1、性感蕾絲衣

蕾絲一直是女人最貼心的面料,時而溫柔甜美,時而性感狂野。當男人不經意看見蕾絲花邊或綢緞吊帶時,將會怎樣的雙目熾熱,激情澎湃。蕾絲是最性感服裝內衣的常用面料,無論用在何處都會讓人覺得很有女人味。透明紗也是同樣的道理,彈性緊身織物會將女性的人體曲線展現無遺,輕軟的絲綢、緞、天鵝絨等等,有如面板般光滑,常常會叫人浮想聯翩。毛皮的魅力是其性感中的老練和華貴,藏在毛皮中的女人,都彷彿受嬌寵的高貴私家貓。女人身上有多個性感特區如腳踝、耳垂、肩膀、後頸、手臂、鎖喉位等……在腳踝部位戴條小彩繩、在耳朵下吊個大耳環或小飾品、在手臂上帶個臂環、在鎖喉位戴條精巧的項鍊,透明的絲襪接近於裸露卻又並非裸露的隱約效果等,都能令女人的性感指數明顯地飆升。

2、性感的身材

如果說胸是女人的神,腰則是女人的魂,視覺是刺激男人荷爾蒙分泌的強心劑。所以s型身材的女人更能吸引男人。

但豐乳肥臀的女人未必性感,比如豐滿的芙蓉姐姐s型的腰身就勾不起男人的慾望。罩杯的大小和性感並無絕對的聯絡。不同的杯罩或三圍尺寸在不同的女性身上,會散發出異樣的韻味。胸有形就保持挺拔的身姿,若隱若現閃現點乳溝來;腰柔軟則穿露臍裝,用細小的裝飾結把男人眼光勾在腰枝上;臀美就選擇緊身的牛仔或直筒長褲,突出臀部的結實圓渾。

 3、美背雪頸更撩人

有美背的女人實在不少,可惜她們並沒有意識到。男人看著一身凝肌勝雪的膚色配上光滑、圓潤的肩部曲線,一定會垂涎欲滴。漂亮的背部,要光潔平滑,露出的面板沒有瑕疵,介於肉感與骨感之間。日本和服小氣得讓人看不到一點想看的東西,但領子後面很大方,將女人雪白的脖子展露無遺,只這一點就夠驚豔的。

女人的背影往往會引起男人的遐想。站在女人背後,如果她恰巧穿著漏背裝,男人肯定會多望幾眼。漂亮的背部曲線,光滑的面板和性感的脖頸很容易讓男人忽略女人的面部是什麼樣子,背影優美無疑會給她加分。但每個男人看過背部之後都想知道女人的臉是什麼樣子,只能暗暗祈禱不會“慘不忍睹”。

4、魅惑的聲音

幾乎百分百的男人都認為,會撒嬌的女人很性感。法國人之所以被譽為最性感的民族,法國女人說話時充滿性感及跌宕是其重要原因之一。鶯歌燕語外加點梨花帶雨,絕對能征服任何一個男人。

5、淡淡女人香

女人對男人的吸引力,不僅要滿足男人視覺的享受,更需要滿足他們的“嗅覺”。漂亮並不等於性感,漂亮但性感不足的女人往往被男人視作花瓶。所以,只有精緻的五官並不夠,恰到好處的妝容更能吸引男人。

女人需要化妝,也需要有屬於自己的專屬味道。

男人最感興趣的部位是女人的眼睛和嘴唇。慵懶的眼神,或者清澈的瞳孔都會第一眼吸引男人。眼影不僅能增加眼部的精神,更能傳遞一種姿態。比如上挑的眼睛,藍色眼影,會有一種狐狸或貓兒的媚態;另外,唇部較亮的暖色調唇彩,鮮豔欲滴,自然會引起男人的幻想。恰到好處的腮紅,達到酒後微醉、欲說還羞的效果,男人不心動著迷都有些困難。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