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早期泌尿感染症狀有哪些

當出現尿路感染的時候,會有一些很明顯的症狀體現出來,通常就是會感覺到全身不舒適,並且有頭痛喝乏力的情況發生,精神不振,腰部會出現疼痛的情況,並且腰部會出現無力的情況,膀胱區也會有疼痛的現象,如果在孕期出現了尿路感染,患者要第一時間去醫院查尿,醫生可以對症下藥。

泌尿感染的症狀,膀胱和尿道的細菌性炎症,統稱為急性下尿路感染,常見的致病菌為大腸桿菌和葡萄球菌,多數為繼發性的。常見的誘因有尿道梗阻、鄰近器官的炎症、膀胱或尿道器械檢查、創傷、手淫等。臨床表現:急性下尿路感染的主要表現分:起病多急驟,尿頻,尿急,尿痛,或有黏液性分泌物。檢查尿液有膿細胞、少量紅細胞。

尿路感染是很常見的疾病,一般都是因為不講究衛生才會發生的,感染者通常都是因為由細菌的滋生直接接觸到生殖器官,尿路感染也有上尿路感染和下尿路感染,這種症狀一般在女性朋友中是比較多的,而在孕期出現尿路感染對胎兒是不利的,並且在小便的時候就會直接體現出來不舒適和疼痛,一般正常的小便是不會疼的,但是如果是尿路感染的話就是十分難受的。

如果有條件,每一個月左右去醫院做一次尿液檢查,如果確診患了尿路感染,務必做到早期徹底治癒,即使在還沒有出現尿頻、尿急、尿痛的症狀的時候。如果不加重視,任病情繼續發展、惡化或反覆發作,對媽咪和寶貝都是極為不利的。

不要有太多藥物對胎兒有影響的顧慮,該用藥時還是得用,重要的是跟醫生說明正在孕期,醫生則會盡量選擇對胎兒無害的藥物。一定要去醫院診治,切勿拖延以待自愈,或者自己給自己看病,憑感覺像是患了尿路感染,擅自對症下藥,以圖省事。結果往往是貽誤了治療的最佳時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