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高鞋是否能增高

很多人對自己的身高感到不滿意,覺得自己太矮小了,於是網路、電視上有很多的增高產品出現了,很多人以為穿上增高鞋就真的能夠增高了,那麼增高鞋真的能夠增高嗎?增高鞋真的有用嗎?如果過了增高的年齡,穿上增高鞋就能讓我立即高起來這樣是可信的嗎?針對以上的種種問題,接下來就慢慢跟大家做解答。

經常聽到一些人說增高鞋真的很神奇,不管什麼時候都能讓你再次增高,那是因為他們不懂得增高鞋依據的是什麼原理。所謂增高鞋其實就是內增高,物理增高,主觀上的增高,從客觀角度講,並沒有長高一點兒。

而且即便你穿了增高鞋,也不能“長”的很高。根據醫學專家建議,增高高度最高不能超過7.5釐米,如果長期穿著增高高度大於7.5釐米的增高鞋,就會影響人的足部健康,引起髁關節變形,進一步導致雙腳走路畸形。其次,因為內增高的鞋子影響你的走路和骨骼,如果質量不過關,會導致身體前傾,然後造成脊柱的彎壓,所以建議購買高貝克增高鞋這類知名品牌的,也比較放心一些。

另外,國家根本不承認那些所謂的增高產品,國家唯一承認的是有效的增高藥品。雖然市面上有一些關於增高的激素而且也有部分人群使用,但是其價格很昂貴,並且對身體有一定的負作用。

透過以上的資料想必你也能夠了解到增高鞋是無法實現你的增高夢想的,但是矮小的患者也不必過分擔心,經過相關的治療還是可以增高的,最重要的是你應該到正規的醫院找出原因,對症治療,接受科學合理的治療方法,但也應該捉住最佳的治療時機,避免誤入歧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