調理月經不調的花茶

我有一個好閨蜜,今年二十八歲了,已經結婚了三年了,前段時間懷孕了,本來是一件特別高興的事情,她的家裡人也都很開心,但是沒想到沒過多久因為不小心導致流產了,這段時間以來一直都在修養,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自從流產後她每次來月經的時間都很不正常,有時候量也會偏多,醫生說是月經失調了,現在她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有什麼調理月經不調的花茶嗎?

月經不調是很多女性都會患有的,只是有的症狀比較輕,而有的會比較嚴重,有很多情況會導致患上月經不調症狀,比如內分泌功能失調,營養不良,或者糖尿病,子宮肌瘤,流產後等等這些。

月經失調的臨床表現有身體難受,肚痛,月經週期提前或延後,月經量不正常增多或者減少等等這些,患者可以服用一些花茶進行調理,比如可以用玫瑰花茶,取適量的幹玫瑰花,沖水飲用就可以了。

或者患者也可以服用佛水茶,用佛水衝入適量的水,然後早晚服用就可以了,可以有效的治療月經失調所引起的各種症狀,但是這兩種花茶都要注意要堅持長期服用,這樣一段時間後就會有效果。

患者飲食要以清淡為主,多吃一些有營養的食物,各種豆類的食物也可以多吃,還有魚類,但是要注意辛辣刺激性食物要忌吃,平時也可以適當的運動鍛鍊一下身體。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