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天性色素痣切除術

大約每個人身上都有那麼幾顆痣吧,有些長在身上,有些長在臉上。長在臉上常常看起來就不太好看,因為突出,因為顏色黑,因為長毛,甚至有人因為找高人算過,太不吉利,所以要來找醫生切掉。

差不多每個來切痣的人總是有很多擔心,會不會留疤,會不會拉眼睛變形,會不會復發,會不會癌變,會不會更難看.一般來說,我不跟大家說,就不會,呵呵。

不過,接觸的患者多了,被問的各種各樣古怪不古怪的問題多了,我越發體會到,切小小的黑痣,也需要很多匠心,不能掉以輕心。

一個患者術前、術後五天拆線前、術後五天拆線後的照片。

她之前也是很擔心,懷著各種擔心來找我,我並沒有過多解釋,也不知道怎麼她最終就下定了決心要切這個痣。

切完了她很高興告訴我說:原來我最初的擔心都是多餘的。這樣的結果真是皆大歡喜,呵呵。

其實很多手術,在做之前無論醫生怎樣解釋,你都理解不了它有多麼小,效果有多麼好,這個沒有親身的體會還真的無法消除顧慮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