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炎痛了4天來了怎麼辦

不少女性可能患有盆腔炎,因為對這種疾病比較陌生,加上盆腔炎往往會對患者的工作、生活造成一定影響,患者在治療時往往感到十分迷茫,不知道治療該從何下手。其實只要多多瞭解些關於盆腔炎的相關知識,避免走入治療誤區,這種疾病是很容易治療的。

由於盆腔炎的症狀多不影響正常生活,所以患者感覺盆腔炎是小毛病,但是時間久了就變成慢性炎症了,其危害比較大。所以盆腔炎患者一定要及時接受治療,不可忽視盆腔炎的危害,錯過治療的最佳時期,耽誤治療。

1,藥物治療。針對急性盆腔炎一般選擇使用抗生素來治療。根據患者藥敏試驗選擇適合的抗生素。手術治療。針對有腫塊、卵巢囊腫的患者或者存在病灶反覆引發炎症的患者,最好採用手術治療。這種治療方法主要採用單側附件切除術或子宮全切除術加雙側附件切除術,治療效果顯著,一般不會再次復發。需注意的是,對於年齡小的還有生育要求的患者手術治療時應儘可能的保留卵巢功能。

2,中醫治療。這種治療方法副作用小並且效果比較明顯,旨在為患者清熱祛毒、扶正祛邪,從而達到由內到外的治療效果。物理治療。這種治療方法透過短波、超短波帶來的溫熱的良性刺激,從而改變盆腔區域性的血液迴圈。有利於改善組織的營養狀態,促進患者的新陳代謝,利於炎症的吸收和消退。

相信患者朋友們多少對盆腔炎有了一定的瞭解。其實盆腔炎並不可怕,只要大家透過正確的治療方法,避免走入誤區,是可以使得病情有所改善的。病情嚴重的、經常復發的患者就需要及時去正規醫院接受治療,以免耽誤病情。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