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痿的誤區

我今年已經有二十六歲了,從我開始發育開始,我就感覺我的性慾變得特別的旺盛,有的時候甚至每天都想性愛,由於我之前也沒有女朋友,所以就經常手淫,但是最近我交了一個女朋友,可是不知道怎麼回事,有的時候我和她親吻的時候下體都會有反應,可是等到兩個人赤誠相待的時候,我突然會陽痿了,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出現這樣的情況了,那到底陽痿的誤區有哪些。

對於陽痿的疾病,最為常見的誤區是,很多人都會以為陽痿的疾病時由腎虛造成的,所以就擅自買壯陽補腎的藥物進行治療。可臨床上導致男性陽痿的原因有很多,擅自服用藥物治療,可導致患者出現內分泌紊亂的情況發生。

也有部分患者認為,飲酒後不僅可以提高性慾,甚至還可以治療陽痿的疾病,可事實上,酒精對男性勃起功能和女子性喚起過程具有一定的抑制作用,男性長期大量地飲酒會損壞性功能。

而手淫是很多男性都會有的行為,有些人認為手淫多了後,便會造成了陽痿的情況發生,但現代醫學已經闡明,此類陽痿的發生,從本質上講並非是由於手淫損害了性器官,而恰恰是長期手淫招致精神與心理因素作怪。

建議男性在日常生活中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避免熬夜以及菸酒過度。除此之外,在飲食方面應當以清淡為主,避免辛辣刺激性較強的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