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有性冷淡是什麼原因

女人性冷淡,指的是性慾缺乏,即對性生活沒有興趣。有些女性因為年齡的增長出現性慾減退,大部分引起性冷淡的原因是因為心理因素造成的,比如工作壓力過大,精神緊張,家庭關係不和諧和其他生理疾病,如夫妻性生活不和諧導致的性冷淡,也有可能是由於性激素分泌減少導致的性冷淡。如果排除了身體其他疾病,可以考慮做心理治療,需要正確面對,不要著急。女性性冷淡誘發因素有妊娠,哺乳,育兒,手術或者絕經等因素引起的女性雄激素不足。垂體腫瘤,腎上腺或者腎臟疾病所致的高催乳素血癥,某些藥物或者長期飲酒。女性或者伴侶的性功能障礙。另外持續時間長的伴侶關係使彼此缺乏激情,婚姻家庭關係不和諧,抑鬱,焦慮情緒,精神病性疾病,壓力過大,不良的性經歷,消極的性態度都會導致女性的性冷淡。

女性性冷淡多數是屬於婦科炎症,腫瘤或者內分泌失調,其次就是屬於過度疲勞,心理壓力以及情感因素刺激導致的,中醫角度和腎虧也有關係的,首先需要檢查一下體內的激素水平看看是否正常,另外還需要檢查陰道分泌物常規和婦科B超,如果有實質性的炎症需要按照療程選擇抗生素,創造良好的性生活環境和氛圍,夫妻間多進行情感交流。

長期間的性冷淡會影響夫妻感情,男女之間不僅要有語言上的交流,肢體上的交流也是很重要的,性生活其實就是夫妻之間的潤滑油,加上每個人都有一定的生理需求,女性如果長時間的性冷淡,不配合配偶同房,感情也會受到影響。會導致膚色暗淡,正常情況下,維持正常性生活的女性,臉色永遠是紅潤有光澤的,長期沒有性生活的女性,臉上的痘斑會偏多。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