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急避孕注意事項

  形形***的避孕措施,到底哪種最行之有效?緊急避孕、安全期避孕、體外排精、避孕套、宮內節育器、結紮手術、避孕藥……是不是已經有點暈了?不用擔心,今天小編將為你詳細介紹四種最常見的避孕方法--緊急避孕、安全期避孕、體外排精、避孕套,幫助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避孕方法。

 緊急避孕

  安全指數:無法估計!

  優點:亡羊補牢?缺點:會有輕微噁心,月經紊亂的副作用,偶爾為之可以,不宜常常使用。

  失敗率:無法統計。

何種情況下需要緊急避孕?

  有關緊急避孕的話題一直是很多人關心的問題之一,特別是育齡婦女,因為非願意妊娠往往會給當事人在生理上和心理上帶來不可忽視的影響,甚至影響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因此,瞭解緊急避孕知識及其所用的藥品非常重要。不少媒體報道過的國家計劃生育用藥科研與生產基地北京第三製藥廠生產的毓婷就是一種安全、有效、服用方便的緊急避孕藥。但是,什麼情況下需要服用緊急避孕藥毓婷呢?

  大致說來,當常規避孕方法失敗,一些夫婦由於某種原因未能採取避孕措施,或者是一些年輕人無準備發生了性行為,都可以服用緊急避孕藥毓婷。簡而言之,出現以下幾種情況後應立即服用緊急避孕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