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推遲該怎麼辦

現在隨著生活節奏的變化,女孩們的月經大多有一些問題。真正來的非常好的少,那麼對於月經推遲的人們該怎麼辦?我這裡推薦大家一個方法。

步驟/方法:

1、月經來遲我們醫學上叫做閉經,是由於淤血導致的。這個淤血不一定是實質上的淤血,也有可能是指體內的血小板較多或較少,身體容易出現淤血塊,不明原因的就出現了。這其實是血小板減少性紫癜。

2、推薦大家用月季花食療。月季花具有活血祛瘀的作用,又能條暢情志,是很好的花茶之一。能很好的治療女性因為各種不明原因導致的月經不調。像痛經、閉經、月經量少。

3、除了月季花,大家如果想加強美容養顏的作用,也可以選用玫瑰花來泡茶喝。如果閉經的非常厲害就得選用較強的活血祛瘀藥了。

注意事項:但是注意,月經量多的不能吃。因為本身這就是使月經量增多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