尖銳溼疣初期症狀是什麼

據瞭解,尖銳溼疣是一種很頑固的性病,尖銳溼疣發病表現在面板上。但是很多人對於尖銳溼疣缺乏瞭解,以為是一些面板病,並不嚴重,結果是越來也嚴重,就這樣把最佳治療時間給耽誤了。那麼尖銳溼疣的初期症狀是怎樣的該如何去判斷,對患者來說顯得尤為重要。只有瞭解一些情況患者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才能對症治療。尖銳溼疣初期症狀是什麼?

資料顯示,疣體的形態有多樣,較為常見的形狀多呈菜花狀、乳頭狀、雞冠狀、蘑菇狀、丘疹狀。也可呈手指狀、條帶狀、扁平狀或不規則狀。且一般的疣體的基底較小、較窄。尖銳溼疣的特徵主要表現為疣體的形態多樣,可呈菜花狀、乳頭狀,形狀不規則,患者外陰可乾的輕微的瘙癢和不適,多見於較為活躍的青年男女之中。

外陰部的生殖器或肛周可能會出現柔軟的增生物,患者沒有自覺的症狀表現或者僅伴有微癢的不適感。這是尖銳溼疣的特徵之一。男性的病症多見於冠狀溝、陰莖頸、龜頭、包皮內側,女性則多見於陰道口小陰唇內側、處女膜溝、尿道口兩側隱窩、陰唇後聯合和大陰唇。在粘膜部位的疣體表面顏色多呈粉紅或灰白色,且在面板部位的疣體的顏色多呈灰褐色或灰白色。而有的疣體的表面則可呈顆粒狀或分葉狀,同時還伴有少許分泌物。

醫學研究表明,當今社會雖然進步很快,但很多方面還是存在缺陷。例如一些疾病知識的普及不夠,導致很多患者對性病認識很少。很多患者自己患了尖銳溼疣自己卻不知道,就把它當做普通的疾病治療。還有一些患者患病後,因為個人原因諱疾忌醫自己很隨便的治療,這些都會加重病情嚴重時會導致癌變。所以患者在患病時一定要早發現早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