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性食譜:助陽固精蠶蛹的做法

蠶蛹裡面含有豐富的營養,對陽痿遺精有一定的功效。那麼,蠶蛹的做法有哪些呢?

   蠶蛹含有豐富的營養,能補肝腎、益精氣,壯陽治痿,固澀止精。中老年人若有肝腎虧虛、精氣不足、陽痿遺精等症,均可食用。

助性食譜1——乾煸蠶蛹

材料:蠶蛹1000g、油適量、鹽適量、清水適量

做法:1. 蠶蛹洗淨,瀝乾

2. 鍋裡坐水

3. 蠶蛹下過焯熟,瀝乾備用

4. 鍋裡坐油

5. 油熱後,放進蠶蛹中小火煸炒,直至表皮酥脆

6. 出鍋後,撒上適量的鹽即可

助性食譜2——開邊蠶蛹

材料:蠶蛹500g、麵粉200g、水、食用油500ml+、香蔥兩根、鹽10g、白芝麻仁10g

做法:1. 蠶蛹洗淨,鍋內放涼水和兩勺鹽5g,放入蠶蛹煮10分鐘,撈出沖涼瀝乾。

2. 用一側剪子從白點的地方扎進去,轉圈剪開,取出腸子也就是黑色的部分。這樣剪不容易爆。形狀也更好看。

3. 2.5g鹽加入麵粉拌勻做成乾粉,蠶蛹滾上乾粉,抖淨,準備準備入鍋炸

4. 油燒熱,中大火,裹好乾粉的蠶蛹入鍋炸

5. 待蠶蛹浮起再炸兩分鐘

6. 撈出,待油鍋燒熱復炸一下

7. 大火復炸後撈出。

8. 香蔥切丁,鍋裡倒入底油,放入香蔥丁芝麻仁和剩下的鹽小火煸炒一下,倒入蠶蛹翻拌均勻即可。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