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挑選烤瓷牙?

  擁有整齊、美觀、潔白的牙齒是很多愛美人事的願望,不僅關係到人的面子問題,也是健康狀況的真實反應。如今烤瓷牙成了許多愛美人士用來彌補自己牙齒缺陷的最好方法。那麼你真的知道如何選擇好的烤瓷牙嗎?

  烤瓷牙的出現給我們帶來了極大的好處,它不僅能夠幫助我們更快更有效的解決牙齒缺陷問題,還能解決很多後顧之憂。只有在治療前挑選最合適的烤瓷牙,才能保障術後的效果。烤瓷牙作為缺牙的固定修復、前牙的美容修復的一種理想的修復體逐漸被越來越多的人們所接受,它不僅具有金屬的韌性和強度,同時兼有瓷的美觀效能和耐磨性。所以選擇烤瓷牙修復是患者們的首選。而烤瓷牙的種類眾多,如何選擇好的烤瓷牙就成為了重點。

  專家表示,雖然烤瓷牙的種類很多,但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烤瓷材料才是最重要的。而要挑選適合自己的烤瓷牙,必須知道烤瓷牙一般分為金屬烤瓷牙和全瓷牙兩大類。金屬烤瓷牙分為非貴金屬、半貴金屬和貴金屬,全瓷牙分為鑄瓷牙和電腦全瓷牙。金屬烤瓷牙根據內冠使用材料和製作工藝不同,區分為普通烤瓷、肩臺烤瓷、鈦合金烤瓷、鍍金烤瓷、貴金屬烤瓷。每種都有獨特的特點。金屬烤瓷牙強度更高,無刺激,而且金與瓷的結合很牢固,與組織的相容性更好,在瓷牙與牙齦接觸的地方不會發青。另外,瓷粉能在黃金的表面反映自身的顏色,完全能滿足美容修復的要求。

  總之,透過以上介紹,相信大家對於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烤瓷牙有所瞭解了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