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外孕的出現與反覆人流有關

在生活中要是性生活的不注意女性容易發生宮外孕現象的,這種現象對女性的生育能力是有影響的。因此女性要重視宮外孕現象的出現。那麼,主要的宮外孕病因也那些因素有關呢?

有宮外孕史:有過宮外孕史的女性,再發宮外孕的可能性就很大,但有趣的是再發宮外孕時一般發生在對側輸卵管。因此、再一次強調未準備生寶寶的女性一定要做好避孕工作。

反覆人流是常見的宮外孕病之一:隨著傳統觀念的不斷改變,婚前性行為導致人流日趨普遍,反覆人流易引發宮外孕。目前宮外孕發生率與上世紀80年代相比已增加5~6倍。人流次數越多,發生宮外孕的機率越大。因此,無論是否生育,女性都應做好避孕工作,防止宮外孕的襲擊。

輸卵管發育異常或行輸卵管手術後:輸卵管過長、粘膜纖毛缺如,或輸卵管結紮術後再通、輸卵管成形術等,都有可能引起輸卵管妊娠。這也是宮外孕病因之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